我校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动员会
日期:2020-10-14 00:00:00  发布人:dzb  浏览量:60

       10月13日中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在嘉定校区北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陈英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外冈镇人普办副主任张玉兰,外冈村干部沈婷到会进行工作指导。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孙洁主持。

1.jpg

2.jpg

        外冈镇人普办副主任张玉兰就本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注意事项及关键环节进行了讲解,就本次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普查对象和普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3.jpg

    陈英南校长作动员,指出我校完成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普查任务的艰巨性。他强调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能够切实了解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充分认识和把握学校校情校貌,是全面反映学校人口变化情况,加强学校人口管理的契机。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分工协作,认真做好人口普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普查登记真实准确、不重不漏,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任务。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部院长(主任)、书记及我校普查员、普查工作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4.jpg

核发:0 点击数: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