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2-05-26 08:30:54  发布人:dzb  浏览量:0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嘉定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等会议精神。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

 

会上,金伟国书记和陈英南校长分别传达了2022年上海高校春季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是重要的政治年,也是我校重要的发展时期。要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发展,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全校干部与教职员工要把握好工作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增强危机意识,认清形势、持续推进;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坚持系统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改革意识,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增强底线意识,守牢底线、落实责任。

 

会议还传达了闵辉书记在2021年度上海民办高校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

金伟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抓紧抓实上级党委工作的要求,毫不放松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学的重中之重;要全力推动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学校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