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09-29 12:40:50  发布人:dzb  浏览量:63

9月29日上午,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陈英南,各部门统计工作人员和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政办主任孙洁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陈英南指出,教育统计工作是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石,统计数据不仅是制定学校管理政策和学院发展规划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各类办学资源、进行学科评估的重要依据。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位,在确保数据合理性、可靠性的基础上加强协调、沟通,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统计数据的采集和上报工作。

党政办公室传达了上海市教委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会议精神,并就学校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核发:0 点击数: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