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 跨越发展——我院隆重举行新校门落成剪彩典礼
日期:2019-05-29 15:40:44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62

       5月28日我院新校门落成剪彩典礼隆重举行。典礼上邀请到我院老领导杨奇庆、忻建国、陈廷雨、潘富根;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学院副院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出席剪彩仪式。王中强主持新校门落成剪彩典礼仪式。

1.jpg

 

14.jpg

        典礼第一项,剪彩仪式开始,老领导和院领导班子进行剪彩,我院安保工作人员进行整装上岗仪式,保安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步伐矫健。

 

4.jpg

剪彩仪式

 

3.jpg

院保安队上岗仪式

        典礼第二项陈英南教授讲话。他表示新校门落成是我院的大事,感谢老领导和师生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目前国家充分重视高职教育,我们迎来了发展中的春天,要抓住机遇,奋力发展,师生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美丽的校园。

5.jpg

陈英南教授讲话

 

        接着花炮齐鸣,舞龙队开始舞龙表演,鼓声齐响,两条巨龙在新校门广场前翻腾起舞,现场气氛热烈,热闹非常。热烈的啦啦操表演和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乐器演奏为新校门落成喝彩。

 

6.jpg
舞龙表演

 

7.jpg

啦啦操表演

 

8.jpg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乐器演奏

9.jpg

10.jpg

老领导和院领导班子参观校园

 

2.jpg

 

13.jpg

合影留念

 

        最后,老领导和院领导班子在新校门前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老领导和嘉宾一共参观校园,感受美丽校园的新变化。

宣传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