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四责协同机制 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9-05-29 15:38:0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25

       5月17日下午,学院在北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正副处长(主任),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会议。

1.jpg

        此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纪委负责邀请到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理事陈荣武博士。陈博士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四责协同”机制的提出及其内涵;立足实际落实好“四责协同”机制;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与任务这四个方面来详细介绍。并结合现实事例进行剖析,深入浅出,既生动又引人深思。

2.jpg

        其中,他提出的2个思考题:“我”的廉政风险点在哪?如何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并坚守廉洁定力?引发全场的深入思考。

3.jpg

        最后,金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反腐问题上,与会同志要保持自身的主体性,要站在历史责任高度,认真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各支部要开展学习并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站在社会发展的角度看待廉政问题,要深刻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彰显突出新思想的引领作用。学院党委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领导下,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携手共同做好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政治本色,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党委宣传部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