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工商风采,现青春活力——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
日期:2019-10-12 14:39:18  发布人:dzb  浏览量:85

绿树成荫、金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6日上午,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使持续两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各系部早早安排妥当,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自愿者们都纷纷做好准备,为新同学们送去最贴心的服务。

图片1.png

2.png

清风拂面,晨光笼罩,志愿者们已早早等候在地铁口,准备迎接风尘仆仆赶来的学子们。

34.png

早上8时许,新同学们已陆续到达,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一丝不苟地为每一位新同学做好迎接和引导工作,帮助他们走报名流程。老师们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开始紧锣密鼓地工作,为新同学们办理各项入学流程,解答各类入学疑问,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学院领导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5.png

6.png

7.png

各(院)系教师在与新同学及其家长的沟通交流中,耐心热忱、认真仔细、平易亲和,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

8.png

9.png

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航程,新的方向。祝愿2019级的新同学们在美好的校园绽放光彩,创造奇迹,拥抱未来!

党政办:刘晓燕稿

 

核发:0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