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9-05-29 15:35:3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106

       5月10日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嘉定校区操场盛大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各系院部处室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张中美主持。

啊啊.jpg

        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和着动感的音乐,拉拉队带来啦啦操表演,他们活力四射、配合默契,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将热情传递给所有人。

3.jpg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进行曲, 国旗队、校旗队踏着严肃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红旗队48名学生手持红旗,红旗迎风飘扬,象征着工商学子辉煌的明天;鲜花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灿烂的微笑书写他们的梦想;教职工代表队由嘉定、青浦两校区青年教师组成,涵盖学院教学实训、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岗位。他们自信坚定,带着育人使命奋战在一线岗位;裁判员代表队身着黑色印有学校logo的服装,步伐坚定,他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每一项赛事;运动员方队身着印有“中国”二字的红色战袍,迈着稳健的步伐,抱着必胜的信念。

000.jpg

        紧接着,各系方队依次入场,应用外语系、珠宝系、商务与管理系、计算机信息系、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艺术设计系、餐旅服务学院。他们各有特色,展示着工商学子的青春风采。

啊.jpg

本年报表爸爸3.jpg

        少数民族方队身着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高唱民族歌曲,心手相连,展示中华民族大团结;武装战术小组给大家带来战术表演,多人队形变换动作、跃进射击、撤退掩护都精彩纷呈。

33.jpg

34.jpg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张中美宣布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体育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开幕,并致辞。她对本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与此次大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此次运动会是我院一年一度的盛事,希望全院师生参与到运动中去。“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希望全体参赛队员用凌云的壮志,团结的力量,诠释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工商人的青春风采。

35.jpg

222.jpg

        运动会项目分为田赛和径赛,包括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以及实心球、跳高、跳远、立定跳远。还有集体比赛类项目,4×100米接力赛,趣味类项目跳绳、拔河,球类比赛项目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投篮、三人四足等。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赛场挥洒汗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青春最美的姿态绽放。

333.jpg

        本次运动会总计有近500人次参与开幕式表演,学生运动员731人,教师运动员191人。志愿者、校医室、后勤保障等,所有的工作人员准备有序,尽职尽责。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场下观众,欢呼声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各项赛事精彩万分。大家尽情享受这场体育的盛宴,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体会体育竞技运动和团结友谊的双重欢乐。

444.jpg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院的盛事,是我院发展体育运动,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青年学子身体、意志、力量的一次磨砺,唯有奋斗的青春才靓丽。此次大会和谐、安全、文明、团结、奋进,希望通过运动会,工商学子能够更加自信,用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积蓄力量。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行政二支部参观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华...

下一篇: 我院创新创业中心邀请专家进行项目...

核发:0 点击数: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