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级团组织积极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9-05-29 15:31:30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1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各级团组织在我院党委的具体指示下,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jpg

院党委金伟国书记发表观后感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我们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战略任务,是全党的共同政治责任。

2.jpg

3.jpg4.jpg

5.jpg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大会对我院所有团员青年起到了激励鼓舞作用,坚定了我院学子实现中国梦的决心。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将继续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团委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