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日期:2019-05-29 15:23:33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1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综合管理,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4月19日下午,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学院院长陈英南、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胡家秀、叶松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以及部门安全员等总计8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度教育系统安全生产警示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再一次警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2.jpg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顾琼华作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总结汇报和2019年安全工作展望,她指出,安全工作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3.jpg

 

  叶松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要求全院各单位进一步落实责任,扎实做好综治工作,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招生就业办、计算机信息系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

4.jpg

  王中强传达2019年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宣读2019年学校二级平安单位考核办法。以创建“二级平安单位”为抓手,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

5.jpg

6.jpg

  签约仪式上,王中强代表学校与各单位代表汽车工程系、餐旅服务学院、财务处、设备管理处签署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7.jpg

8.jpg

  陈英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我们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凡事都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在常规管理中落实安全,在课堂教学中渗透安全,在工作重点中突出安全,确保学校一方平安。

 

9.jpg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

核发:0 点击数: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