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日期:2018-01-12 15:11:3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6

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沪教卫党〔2017〕339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办高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院所属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相关要求。2018年元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正副书记及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述职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金伟国主持。9个二级单位(系/部/院)的党支部书记都非常认真的作了充分准备,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

IMG_0287_爱奇艺.jpg

学院党委举行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jpg

IMG_0296_爱奇艺.jpg

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金伟国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评议。金书记指出,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严格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二级单位党支部根据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落实部署,树立责任意识,在“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很好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

金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他说通过述职可以看到各支部能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阵地管理,抢占网络阵地,严控网络意识形态;选优配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基层党建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全面提升党员素质,加强区域合作。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主体责任,明确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把选人用人廉洁关,严肃处理违规行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重廉政宣传教育,强化权力运行监督。

金伟国强调,各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在述职汇报中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看到了工作上的差距,也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必须铭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此次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发展。

金伟国指出,学校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严格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二级单位党支部根据党委工作要求,加强学习、扎实工作、落实部署,树立责任意识,在“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很好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