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8-01-12 15:12:4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52

为加快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本学期11月、12月份我院首次在校内实行岗位全员竞聘制取得圆满成功。2018年1月8日、9日学院领导分别对新聘任的各系(院/部)正副主任、书记和行政管理部门(包括直属单位)的正副处长(主任)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培训会.jpg

 学院领导在培训会上

IMG_20180109_083834_爱奇艺.jpg

行政管理部门新聘干部培训

培训会上,学院院长陈英南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几个意识,要求新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有政治意识;敢于担当,有责任意识;树立全局观念,有大局意识;加强学习和统筹谋划,有超前意识;积极工作,有主动意识;提升人文素养,要有服务意识。将本部门的工作以全校的格局去谋划,注重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作,重点工作着力点抓,未来工作早谋划;最后特别指出干部需要树立法治观念和规则意识,遵循规则程序,按章办事。通过校内岗位全员聘任制,优化人事制度改革,激活聘任机制,使这一改革接地气、可持续、能成效。

党委书记金伟国指出,建立新的聘任机制是为学院长远发展培养、储备人才,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在讲话中强调,十九大思想是学院今后一系列工作的指导思想,要全面加强我校党的建设、重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思想上要有大的视野,要在全球、全中国、全市的格局中设置我们的专业,要与社会经济发展同步;要突出“三大主体责任”,要抓紧党建工作,要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等。通过加强基层党建,规范学院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系(部院)党政班子的决策水平、工作水平和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IMG_20180108_130458_爱奇艺.jpg

系(部)新聘干部培训

金伟国最后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不断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发展规划、深化综合改革,精心而更加精致地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求中层干部:积极工作,率先垂范,不忘立德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更高起点上,砥砺前行,继续奋进!

(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