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12-05 14:19: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1

12月1日中午,行政一支部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总结上届党支部工作并进行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行政一支部委员会会议由组织委员陈雁鸿主持,13位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接剑桥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分四个方面对近年工作做总结:一、服从学院党政工作大局,积极配合行政支部调整;二、严格遵守组织发展培养,依规开展支部日常工作;三、加强支部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开展组织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四、支部党员积极表率,部门成绩初见成效。之后与会党员审议讨论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

图片1.png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由宣传委员顾雪婧同志宣读《行政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讨论并鼓掌表决;第三项议程是由接剑桥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同意行政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批复》,之后与会党员进行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主持人陈雁鸿同志向大会宣布行政一支部委员换届结果。学院院长陈英南同志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给与会党员极大的鼓舞。

图片2.png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行政一支部供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