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基础部党支部、行政一支部、二支部联合组织赴嘉兴南湖开展学习活动
日期:2017-12-05 14:21:4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3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院党员积极投身于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之中。11月25日行政一支部、二支部和基础部党支部党员同志组织来到红色革命圣地南湖进行学习。

  前期三个支部积极谋划,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志们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登上湖心岛参观了红船。忆往昔、看今朝,南湖之行让全体党员们重温了我们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九十六年前的中国共产党在经历磨难挫折后,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带上了民族复兴之路!党员们的自豪之情不由得油然而生,尤其是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每一位党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的决心。

IMG_9353.JPG

IMG_9344.JPG

  南湖之行匆匆,但它印刻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让大家再次回忆起党的历史,让全体党员回忆了自己曾经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应该永远铭记誓词,百折不挠地为了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奋斗终身!

(基础部党支部、行政一支部、二支部联合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