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4-09-01 13:25:0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0

    为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加快我院争创上海市非营利示范校进程,8月27日,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务虚会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出席会议的人员有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办、馆)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及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庆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共分为两项议题。在上午召开的学院CRP推进会上,吴建蓉副院长首先总结上一学年我院CRP的应用情况并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吴院长围绕党政办、后保处、信息办、图书馆的工作计划,提出在新学期要提高服务意识、重视队伍建设、抓紧制度落地、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2.jpg

    随后财务处、教务处、后保处、学生处分别针对各部门对于CRP使用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计算机信息系副主任李向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空中课堂的典型案例。杨书记在CRP推行的总结中指出,学院的当务之急是对CRP的推进和使用要统一认识;其次要加强CRP应用的培训力度,全面深入推进CRP的使用;希望全院形成合力,共同努力加快我院的信息化管理。

    在下午的会议上,学院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部署。

    陈副院长作《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创建非营利性民办高校示范校》的报告。报告中,陈院长对上学期十件大事的完成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之后结合分管的工作对新学期要做的十件大事进行计划和展望

3.jpg

    朱副院长作《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对学工、就业、国际交流、工会进行细致计划,并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工作要树立一个理念、搭建两个平台、开展三项教育、提升四个素养;就业方面实施“五个一”工程;加强国际交流与对外办学合作,大力推进我院高职教育国际化;开展教工活动,积极发挥工会作用。

4.jpg

    周院长作《立德树人 公益办学》的报告。周院长从创建非营利民办示范校的角度深度剖析了全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强调指出,我院要坚持“立德树人、公益办学”的理念,坚持和完善“以工为主、文商两翼”发展的专业布局,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为一所高质量高水平的民办高校;明确指出我院下一阶段的两个目标:2017年力争把学院建成上海市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到2020年把我院建设成为若干重点专业具有应用型本科水平,有特色鲜明的示范性民办高职院校。

6.jpg

    最后,杨书记从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方面做总结发言。首先,我院的党建工作必须按照中央、市委、统战部的精神,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并以此开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其次,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必须坚持和创示范性高职工作两手一起抓。随后,他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工作部署。第一,我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第二,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要有探索、创新和突破意识;第三,要提倡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教学和学院的水准;第四,要有团体协作精神,形成合力工作,尤其行政部门要逐步转为服务部门,为学生、教师提供服务;第五,要学会换位思考,互相理解和支持;第六,要重视学院风气,坚持标准。

 7.jpg

    整个工作务虚会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氛围,与会人员亲身感受到学院领导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院发展谋篇布局科学、合理,切实看到了学院发展的希望,充满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在新学期带领广大教职工尽职尽责地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争创上海市非营利示范校努力工作。

核发:0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