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冈镇领导来我院参观指导工作
日期:2014-08-27 10:16:5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0
    8月25日上午,嘉定区外冈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杰,镇人大主席吴耀祥等12位领导来我院嘉定校区参观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杨奇庆、院长周箴、副院长吴建蓉、党政办主任徐建立热烈欢迎并接待了领导一行。

    在周院长、吴院长和徐主任,以及各系系主任的陪同下,外冈镇领导先后参观了我院汽车工程系实训室、机电工程系实训室、计算机信息系实训室和珠宝与艺术设计系实训室。各位领导对我院实训室的设施赞不绝口,张杰书记表示:学院的实训设备很实用,专业性较强;同时合符市场化的发展,为学生未来就业融入社会提供了良好的铺垫。

    随后,杨书记与朱院长一同参加领导座谈会,会议由周院长主持。周院长首先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性质、师资团队等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张杰书记表示,外冈镇会在工作上积极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提供更多的保障;同时也希望学院能更好地融入外冈镇,积极支持参与外冈镇的发展。对此,周院长提出三点建议并希望以此来加强与外冈镇的交流联系。一、希望外冈镇能与我院党政办建立一个完善的交流机构;二、希望我院能在某些项目上与外冈镇合作,为外冈镇的发展及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动力;三、希望双方的党建能够更加地融合。

1ee7a839e259ed96.jpg

9ce97e98d35744b6.jpg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