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对我校开展安全综合督查
日期:2020-06-23 14:19:07  发布人:dzb  浏览量:61

6月17日下午,上海市教委高校安全综合督查组莅临我院嘉定校区,对学校进行安全督查。学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王中强、党委副书记张中美出席会议,嘉定高校所周警官、后勤保卫处、学工部、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督查组组长、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欧阳世泉介绍了本次督查工作的内容、重点及要求,希望通过督查进一步增强高校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保障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陈英南对市教委安全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并将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随后,督查组分别对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监控中心、消防泵房和防汛防台物资仓库及垃圾分类进行实地检查,核查相关台账。

督查组参观学生宿舍

督查组检查食堂

督查组检查实验室

督查组参观监控室

7.png

督查组检查垃圾分类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院的各项安全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技防设施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加大安全工作力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为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后勤保卫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