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工建行动——陈英南院长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劳动实践社会指导员颁发聘书
日期:2020-05-27 14:39:38  发布人:dzb  浏览量:91

2020年5月19日下午,应青浦区总工会主席邀请,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教授出席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工建合作主题交流活动,并与长三角六所中高职院校领导一同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劳动实践社会指导员颁发聘书。此次受聘的首批六位指导员为青浦、吴江、嘉善三地的劳动模范和职业技能大师。

  此次主题交流活动,由青浦区总工会、吴江区总工会、嘉善县总工会主办;上海市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指导组织。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浙江省总工会副主席、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青浦区区委副书记等领导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过程中,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发展规划,并播放展示了《一体化示范区工建三年行动纲要》宣传视频。发展规划和工建行动纲要中重点提到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中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加强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建设职工学堂、培训基地等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是我院继2019年11月派出PICH餐旅服务学院首次参与组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职业技能示范展示”活动后,再次参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工会建设的重要活动。今后,学院将以青浦校区为基地,通过与青浦区总工会,人社局,一体化示范区执委会等政府机构和社会组织的合作,积极投身参与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建设和发展中。

PICH餐旅服务学院院长孙云立老师,何浩云老师分别作为学院青浦校区代表、青浦区首席技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的大型展示板展示了我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职业技能示范展示活动”的记录照片。

图片1.png

陈英南院长上台颁发聘书

图片2.png

活动主题

图片3.png

何浩云老师与现场展板(展示我院参与长三角职业技能展示活动记录)

核发:0 点击数: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