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武装部代表嘉定高校向上海市人民政府汇报武装工作
日期:2019-05-29 15:25:31  发布人:jiejianqiao  浏览量:76

      4月23日下午14:00-17:00在嘉定区人民武装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兵役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进行兵役执法检查,嘉定区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谭伟时等区领导参加汇报,我院党委武装部副部长王昊骋代表嘉定区高校向市人民政府汇报武装工作。

1.jpg

  王昊骋从我院武装部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国防教育、征兵入伍、各系兵役执法检查、民兵整组、军事理论课教学、退役安置、军事训练、退役学生教学衔接、跟踪入伍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部队表现情况、解决应征入伍,退役复学学生学习、生活困难等方面向市人民政府兵役执法检查组进行汇报。

2.jpg

  市政府兵役执法检查组检查我院相关文件材料并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武装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给予反馈结果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成绩突出,组织架构体系完善,各项宣传精准到位,征兵工作依法合规,经费使用规范合理,检查台账资料准备充分齐全,对兵役法律法规理解透彻,安置退役学生得当,应作为向全市推广的典型。最后区人武部副部长刘合强作总结发言。

  随着军改的不断深入,武装工作在高校中已经成为常规性、事务性、整体性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武装工作,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武装工作将会再创辉煌!

(党委武装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