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行政一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11-07 09:01:0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9

2017年11月3日,在行政楼小会议室,学院行政一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接剑桥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框架内容以及重要精神,大家凝神细听、交流感慨、各抒胸怀。

蒋乃平同志从“为什么学什么如何学方面畅言,结合自学透彻分析了十九大精神里内涵“初心与雄心方略与战略强国与强党”的核心内容,陈词恳切、满怀激情。随后,于菊芳、陈雁鸿、王兰等同志也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谈体会和感想。在现场的交流讨论中,年轻党员们深受振动与鼓舞。

图片1.png

图片2.png

领悟十九大报告的精神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作为一名党员,更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剑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十九大精神应该结合自学谈体会、结合专业谈精神、结合年底民主生活会谈工作上的改进与思想上的提高、结合年终工作总结谈明年的工作计划或发展,通过“四个结合”学习,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行政一支部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