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召开2016—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碰头会
日期:2017-11-07 09:05:3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质量,10月27日13:00时党政办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信息员工作碰头会。

11.jpg

会上,党政办信息专员刘晓燕针对各系部处室已经和正在上传的307条信息存在的问题逐一指正,并提出具体的修改要求;信息办徐德新老师就学院信息公开网页面设置和内容调整以及技术难题向与会信息员进行详细地解答和认真地指导。

12.jpg

党政办分管信息工作的接剑桥老师在会上提出具体要求:

坚持问题导向,使我院信息公开增加数量、提升质量,推动我院信息公开工作的持续深入全面开展。做好2017年度信息公开工作要坚持把握好两个导向,即政策导向和问题导向。在思想认识上要明确,我院一贯坚持公益办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政策依据上,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教育部和市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的相关方针、政策,做好高校信息公开工作;针对这项工作上年度存在的短板和差距,举一反三,认真研究问题存在的原因,采取有效措施从找补短板入手,切实改进和提高我院今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数量和质量。

13.jpg

 信息公开不仅与我院争创文明创建工作密切相关,而且在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导向下,是主动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监督、加强我院内涵建设的必然之路。通过信息公开推进我院依章办学、依法治校,实现我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政办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