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93—2010年校志编纂已经嘉定区志编办审核通过
日期:2014-06-17 10:08:5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5
 根据嘉定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开展<嘉定区志>编辑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3月份启动《上海新侨职业技术学院1993—2010年校志》编纂工作。

  这是我院将法人住所地注册在嘉定区外冈镇以来第一次参与地方志编写工作,是我院第一次将校志编撰入地方志,也是我院建院以来第一次较为系统、全面的一次校志编纂。

  这次校志编写跨度时间长(从1993年建校至2010年、历时17年)、信息数量大、收集资料多、编写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定学院党政办助理接剑桥具体负责相关资料的收集、撰写工作,学院领导和相关编纂工作人员一起研讨、查阅、筛选写作资料;学院院长周箴对初稿一一批注和阐释,梳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概括学院的基本情况、确定学院发展的大事纪要、提炼学院的办学特色、选取教学科研成果等。

  校志编纂工作历时29天,全文2699个字、学院校门标识照片1张。于3月31日将初稿提交嘉定区教育局(教育卷)编辑办公室,之后经过四次修正,现已审核通过。

  整篇校志记录真实、表述准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时事清晰,是了解我院峥嵘创业之路不可或缺的时事资料,具有可鉴价值。
核发:0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