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顶层设计 共谋发展篇章——我院开展学院建设的顶层设计及规划发展的民主大讨论
日期:2014-06-11 10:04:1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6
    为群力群策、汇集众智,加强学院的顶层设计及规划发展,我院于6月6日下午1时在全院开展关于学院顶层设计及规划发展的民主大讨论。

  根据院长办公会安排,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以系部处室为单位划分成15个组,学院领导根据工作分工到各组参与讨论。

  在整个下午的讨论中,全体教职员工,立足于国内外形势发展趋势、社会市场需求和学院客观实际,对学院今后发展的方向、目标、定位、理念、内涵、特色以及发展的途径等积极献言献策,并提出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大讨论,一定程度上会激发我院广大教职工参与管理、参与决策的民主意识,调动爱校敬业、共谋发展的积极性;通过讨论,听取民意、吸纳民情,会使我院发展的方向更明确、目标更清晰、定位更准确、理念更领先、内涵更宽厚、特色更鲜明、途径多样化。

  在各组的讨论中,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加强加快我院顶层设计及规划发展,为把我院建成上海市非营利民办高校示范校而努力奋斗。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