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担使命】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3-10-18 09:53:22  发布人:xuanchuan  浏览量:0

1016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嘉定校区新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邀请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委员,国家档案局原局长、中央档案馆原馆长,中国档案学会理事长杨冬权作《迭代更新 超越千年——新中国的成就和经验》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中美主持,青浦校区线上参会。

 

d4fb135b27f8377872379a79f47f870

 

98ff4efbb72132946c2782f747e02bc

 

a3d15dbf8db05a41aade527e39bac3d

 

杨冬权以“迭代更新,超越千年——新中国的成就和经验”为核心观点,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发生的历史巨变,总结了新中国70多年来建设与发展的历史经验。整场讲座,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又富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知识宽度和实践厚度。与会人员表示,通过现场聆听杨冬权理事长的讲座,对新中国的成就和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

张中美在主持时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领悟,及时消化,将专家的讲课精髓学深悟透,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全体师生要保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学习,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99f51d61fdccb1b6d743967139dfd4e

 

55e531a72a444b0c6a2bf2264d249e8

 

 

 

(党政办公室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