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清明节调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5-24 14:31:47  发布人:dzb  浏览量: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放假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清明节放假,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调整安排

清明节不放假,学生正常上课。学校将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和教学任务完成情况,适当延长暑假假期,切实保障师生合法权益。

二、具体要求

1.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委的防疫工作要求,校园继续执行准封闭管理。各院系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和心理疏导,及时将放假调整安排及相关要求落实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并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科学引导学生合理安排节假日的学习生活。

2.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健康状况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3.在校外的师生员工不举办、不参与群众性聚集活动, 坚持防疫“三件套” 、牢记防护“五还要”,共筑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

 

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