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03 10:07:01  发布人:dzb  浏览量:68

72日上午,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在嘉定校区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全体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各系(院/部)负责人、书记参加了会议。

4F41E582730CE96689C46B24D3959209(1)(1).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英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启动之年,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对学校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高水平科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规划。

图片2.png

他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的基础上,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广泛开展调研,选准发展标杆,补短板、堵漏洞、凝特色、求突破。

最后,陈英南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要加强调研。要结合实际,深入研判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二要聚焦短板。要深入剖析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三要统一思想。把立德树人作为规划的核心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标,把规划制定的过程变成办学治校理念形成共识的过程。他要求,各部门思想上要重视,思路上要清晰,策略上要精准,行动上要迅速;在抓好日常工作推进的同时,要把目标、把方向、把愿景;要深入学习,找准定位,对标对表;要系统研究,深入思考,科学谋划,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做好顶层设计。

                                                                                 (党政办廖冰艳稿)

核发:0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