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担使命】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6-17 13:28:00  发布人:dzb  浏览量:14

6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学习改革开放史,并再次邀请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陈荣武教授开展《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基本经验》专题讲座。党委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年文韬主持。

  陈荣武分别从四个方面讲述了改革开放如何成为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为何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其一,通过对政治、经济、外交背景的介绍,讲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其二,追述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及重要史实,呈现了改革开放的发展脉络及民族的展望。其三,通过一系列数据展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其四,梳理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阐述了改革开放于中国便是“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的道理。

核发:0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