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企业复工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0-05-14 14:48:19  发布人:dzb  浏览量:106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沪工商院〔2020〕19号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企业复工管理的通知

 

各部门、各院系,各相关企业:

为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企业有序复工及防疫工作,做好校内企业复工管理,特通知如下:

一、按照要求,有序复工复产

1.人员管理

企业须提前向我院提供所有在职人员名单、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统一交后保处(保卫科)备案。如有辞职或新入职的员工,应于当天报备后保处(保卫科)。

2.门禁管理

根据学院疫情管理规定,企业须向学院提供所有员工在沪14天健康证明,学院审查过后发放通行证。职工需凭此通行证及身份证复印件进出校园,进出时应配合门岗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

3.车辆管理

除日常上下班职工车辆进出外,其余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进货、卸货车辆及人员须提前到相关院系报备,由院系向防控办公室(党政办)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进出校园。

4.外来人员管理

如企业需与外来人员进行工作上的合作交流,须由相关院系提前向防控办公室报备,经批准同意后方可进出校园。

二、措施到位,履行防控责任

复工企业应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企业员工加强宣传教育和健康监测,制定相关疫情防控制度,完善相关设施设备,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企业应严格实行复工复产备案制度,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企业应建立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配备足够的防疫物资,做好应急处置,完善管控体系。做到防控组织到位、防控物资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2.员工每日需测量两次体温(每日中午、下午),按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做好员工排查、建立台账等工作。每周汇总报相关院系和后勤保卫处。如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3.工作时,员工需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人与人之间保持一定距离。

4.工作场所每天至少进行两次消毒,并且打开门窗通风每天不少于一小时。

5.员工上下班尽量减少使用公共交通,做好自身的防护,勤洗手,一旦发现有异常,应该立即上报。

6.推行分餐制、盒饭制,尽量避免员工集体用餐,可采取分时段进餐、就餐时相隔1米以上、送餐等方式减少人员聚集。

疫情防控期间,校内企业所有人员须服从校区管理,相关院系应加强对合作企业的日常监督和管理,原与学院签订的相关规定继续执行。

特此通知。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3日

核发:0 点击数:1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