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迟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11 13:22:38  发布人:dzb  浏览量:114

全校师生员工:

    为扎实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延迟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学工作安排

    1.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延迟至3月1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2017级学生的毕业综合训练、顶岗实习等工作由各系(院)负责跟踪。根据教育部和市教委规定,延迟开学期间,未经学校批准,所有离校师生员工不得提前返校。学生工作部(处)和各系(院)负责做好学生的宣传解释工作。

    2.学校延迟开学期间,各系(院)、各部门均不得组织培训班、教学研讨等各类聚集性活动。教务处应根据春季学期专业培养计划,充分利用网络课程资源,确保学生学业不延迟并做好开学后延期到校学生的学业指导(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向全校师生提供网络心理辅导服务,引导师生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二、防控工作要求

    1.全体师生员工要理性对待疫情,加强个人防护,服从属地安排,自觉参与防治。各系(院)、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要求,持续做好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及时报备个人行程和身体状况。

    2.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协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要会同学生工作部(处)制定周密的开学教学工作方案。后保处负责制定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准备、隔离和留观条件及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制定部门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3.延迟开学期间,原则上实行弹性工作制,具体由各部门结合实际做出具体安排,可采取网上办公等方式,确保工作不停摆。如需集中讨论或布置工作,可采用视频会议等方式,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接触。

    以上安排如有进一步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学校官方渠道(微信、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总值班:60675923)。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2月3日

核发:0 点击数:1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