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展览
日期:2014-10-13 10:05:0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7

    10月10—11日下午,我院嘉定校区行政党支部、青浦校区党支部、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和管理商务联合支部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共同组织各支部教职工参观学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上海改革开放回顾与展望”展览。 

    本次展览是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全面深化改革1周年之际举办的一项全市性大型活动,旨在反映上海30多年改革开放过程中,全市人民为国家建设、城市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在重大历史关口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举措。本次展览以序言、坚实的步履、奋进的岁月、更高的起点、美好的明天和后记六个部分出发,以图文物罗列、网络演示互动等多种手段,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描绘了上海在改革开放30多年里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社会意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及在改革开放中上海海纳百川、开明睿智、追求卓越、大气谦和的精神。

  此次活动意义极大,不仅深深地勾起了支部老党员的记忆,也激励了年轻党员向老一辈学习的动力。

1.jpg

IMG_4377.JPG

核发:0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