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达学院院长李进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日期:2014-09-15 09:57:1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6

    为培养教职工的学习意识,提高教职工的思想素质,912日下午,我院邀请杉达学院院长李进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举行报告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我院党委书记杨奇庆主持会议。

71b879386f8a3185.jpg

   

3.jpg

2.jpg

     报告会上李教授主要解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19号)文件。他分别从我们应该把握什么我们应该瞄准什么我们应该力行什么这三方面解读了国务院19号文件,与在座教职工交流当下职业教育发展的方向;同时,他以杉达学院为例,从转型发展、战略目标定位、实现途径和预期目标等方面展开反思;最后,他提出四个切入点来结束本次报告,即育人从自主学习平台切入、特色从复合交叉平台切入、校企合作从体制改革切入、人力资源从机制改革切入,并代表杉达学院表示了与我院合作交流的意愿。

核发:0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